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通梅联社区至三亚火车站定制公交线路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72-x/2023-00824
  • 主题分类:交通、工业
  • 发文机关: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2022-12-28
  • 发文字号:三交运〔2022〕541号
  • 发布日期:2022-12-28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通梅联社区至三亚火车站定制公交线路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2-28 11:25:25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三交运〔2022〕541号


亚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开通梅联社区至三亚火车站定制公交

线路的通知

 

三亚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三亚市崖州区梅山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向我局来文《关于申请增设三亚往返梅联公交直达线路的函》,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通梅联社区至三亚火车站定制公交线路

1.线路走向: :三亚火车站—育秀路—育新路—鹿城大道—三亚西联络线—G98—G225—梅联社区。

:梅联社区—G225—G98—三亚西联络线—鹿城大道—育新路—育秀路—三亚火车站。

2.停靠站点: :三亚火车站、凤凰机场、盐灶小学、望海村口、镇海村口、三更村口、长山村口、村仔村路口、梅山中学、梅山小学、梅西、梅联村口、梅联社区。

 :梅联社区、梅联村口、梅西、梅山小学、梅山中学、村仔村路口、长山村口、三更村口、镇海村口、望海村口、盐灶小学、凤凰机场、三亚火车站。

3.线路里程:120公里

4.运行用时:单程约180分钟

二、开通日期与运营期限

2022年12月31日开通梅联社区至三亚火车站定制公交线路,试运营期限自线路开通之日起为一年,期满后根据市场实际情况由你公司上报我局调整。

三、运力配置

本次开通梅联社区至三亚火车站定制公交线路运力配置,暂时由在线运营的公交车辆调配2辆。

四、票价核定

本次开通梅联社区至三亚火车站定制公交线路票价标准由你公司参照现有公交线路票价标准核定。

五、相关要求

(一)梅联社区至三亚火车站定制公交线路纳入公交成本规制核算,实行公车公营管理模式,严禁买断产权挂靠经营或发包经营。请你公司认真做好线路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线路开通工作顺利实施。本次定制公交线路开通和运力投放运营工作中所引发的各类纠纷及经济责任由你公司自行解决和承担。

(二)由你公司与梅山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对接确定开通梅联社区至三亚火车站定制公交线路的发班时间、收班时间、停靠站点的时间。

特此通知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