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党建主题公园 感受红色教育氛围
——市交通战备器材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5-30 11:18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丰富学习载体,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5月24日下午,市交通战备器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雕塑、景墙、党旗等构造的历史场景,即刻将大家带入革命年代,唤醒了党员干部的红色记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穿过主题广场和文化长廊,仔细参观了三亚市党群服务中心、三亚市人才之家、三亚市候鸟人才服务中心等主题场馆,全面了解全市党群服务阵地体系布局、人才工作举措和候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为今后的思想学习指明方向。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坚守初心不但是铭记历史的中坚力量,更是我们开创未来的基石,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占地面积122亩,园内设有三亚市党群服务中心、三亚市人才之家、三亚市候鸟人才服务中心、党群主题广场、人才花园及草坪剧场等功能区,注入了“党建+服务”的元素,将绿色生态与红色文化相结合,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100米”,推动人才服务走向常态化和日常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