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运管处成立暗访小组 强力净化道路运输市场

【字体: 打印
2018-02-16 16:11

进入春节黄金周以来,随着客流激增,我市部分出租车驾驶员在在利益驱使下,议价、拒载、不打表现象开始抬头,一定程度损害了乘客的利益。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道路运输行业服务水平,整顿旅游市场秩序,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创新暗访机制,于春节黄金周前2月12日招募志愿者为成员开展暗访。暗访小组以问题集中“重灾区”为重点,兵分多路深入全市范围对道路运输行业开展暗访,全方位、无死角地、深层次地清扫运营违规行为,确保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全、便捷、优质的交通出行环境。

截至2月16日,共出动暗访人员112人次,暗访车辆252辆,查处出租车违规行7,针对暗访人员检查到的违规车辆和驾驶员,市运管处将按相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下一步,市运管部门将不断总结经验,研究和改进监督检查的方式和手段,进一步增强监管效果。

最后市运管处提醒乘客,如遇道路运输行业的违规经营行为,请及时拨打24小时投诉热线88667813,运管部门将及时调查处理、维护广大乘客合法权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