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召开2018春节黄金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字体: 打印
2018-03-06 11:55

2月26日下午,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召开道路运输行业2018年春节黄金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春节黄金周期间各项道路运输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今年的下一步工作任务,并对春节期间表现突出的崖城运管所及龙华敏等191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王强出席会议,运管处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运管处副处长庄海燕对黄金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副处长罗文军宣读了《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关于表彰2018年春节黄金周道路运输行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王强对春节黄金周坚守一线扎实开展工作,且表现良好的企业、同志给予肯定和赞扬。同时,全面梳理了春节期间道路运输行业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主动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二是要加强管理,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强化行业监管,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三是要勇于创新广大从业人员要适应和把握道路运输行业在“互联网+”趋势下的新特性,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四是密切关注出租车行业动态;五是继续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王强副调研员最后强调,行业所有人员要珍惜荣誉,团结协作,进一步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以我市加快实施双十行动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为契机,把黄金周精神引申到日常各项工作上,落实到全年各项任务上,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形成一种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实现服务保障达到安全、有序、高效、优质的目标奋力开创道路运输行业新局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