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与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签署战略友好合作协议

【字体: 打印
2018-06-19 13:13


2018年6月12日上午10点,三亚市交通运输局与苏州市交通运输局战略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盛捷公司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吴海峰局长、刘万祥副局长与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马文欣副局长、科技信息处马骏处长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马文欣副局长首先对苏州市在公交行业发展、交通信息化的发展做了总结,提出在整个交通行业的发展过程中,苏州市取得了很大进步,通过共享共建的合作,可以将苏州的经验应用到三亚的交通行业建设中。

吴海峰局长强调这不仅是一次合作共赢的会面,也是双方普遍期待的一次深入交谈,未来各方面的交通建设必将取得重要、丰硕成果。两方要建立联谊互访交流学习的机制、人才交流的机制和相互支持的机制,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开展广泛合作。

在仪式上双方随行人员就公交行业发展、交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在共建共享方面达成重要的合作机制双方在多个领域及思想上达成广泛共识,并签订了《战略友好合作协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