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运管处到扶贫点雅亮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8-29 17:15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8月22日上午,市运管处开展党员活动日,由吴增杰副处长带队,各科室工作人员共50余人,前往市交通局扶贫点雅亮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

 

打扫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对责任区域展开了全面清理。骄阳烈日挡不住干部职工加强环境整治工作的如火热情,经过辛勤劳作,路段上的生活垃圾、树枝树叶等杂物已全部清扫完毕,多处卫生死角也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同时,我处工作人员还积极督促村民做好日常卫生保洁。


 

 


 


市运管处工作人员大力开展贫困村村容村貌整治工作,改善环境卫生,帮助雅亮村顺利通过大比武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