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大东海广场举办

【字体: 打印
2018-09-21 16:38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创建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等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交通局等承办的“公交出行宣传周”的活动启动仪式,于2018919日上午9:30,在三亚市大东海广场举办,此次宣传周活动主要以宣传“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为主题。三亚市人民政府、市交通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科工信局、市总工会、市公交集团领导出席。市公交企业、出租车企业驾驶员代表参加。



市交通局王强调研员作重要讲话,倡导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走进公交,为绿城三亚增光添彩;宣传公交,为智慧城市交通发展建言献策;少开一天车,让城市少一点污染、多一片清新;多乘一趟公交车,让道路少一点拥堵,多一份畅通!



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梁文,以“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为主要内容进行重要致辞。



劳模杨桂秀就自身先进事迹进行宣讲,弘扬正能量,充分激发和调动交通系统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劳模的精神成为激励员工爱岗敬业、奉献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动力。



活动现场两旁整齐的停放着12辆电动公交车,其中有6辆8米级以上和6辆微公交车。公交车载视频终端循回播放“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的宣传视频。



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是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创建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是经济发展的需求和社会进步的需要,让我们以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重要思想为动力,以这次的活动为契机,迎难而上,扎实苦干,全面完成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环境的协调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