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道路运输局陈家居副局长到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座谈

【字体: 打印
2018-09-11 15:24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9月6日上午,海南省道路运输局陈家居副局长带队到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座谈,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王强、运管处处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参会科室围绕我市道路运输市场管理现状、当前运政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应对措施展开讨论。

陈家居副局长对运管处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针对打击“运霸”专项行动,要重拳头打击各类“运霸”等影响正常市场经营秩序违法犯罪行为,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二是针对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工作,要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做好迎接督查准备;三是抓好法制宣传培训工作,针对运政平时出行典型案例,通过找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运政执法能力;四是做好执法评议考核工作。

王强副调研员汇报运管处近期工作情况:一是此次与省局联合开展净化旅游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联合执法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根据旅游客运经营的运行时段的特点,合理布置,加大稽查频次,采取流动稽查和固定稽查相结合,严厉打击未取得道路运输及旅游业务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旅游客运行为;二是针对源头治超工作开展,我处向儋州取经,将对沙(石)场、水泥等货物集散地及货运站(场)等货运源头单位(企业)摸底排查与核定,结合货物源头单位的现状,对重点货运源头单位(企业)予以确定;三是我处近期与交警、综合执法局开展联合惩戒交通行业不文明行为,取得初步成效。

同时,也向省道路运输局汇报运管处工作难点,向省道路运输局取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