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榜样3》

【字体: 打印
2018-11-14 11:05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11月12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节目中一个个故事带领大家了解榜样们无论面临怎样的艰难困苦、无论遇到多大的阻碍,甚至面临生命的威胁,都不曾放弃心中的梦想和肩上的责任,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特别是在节目片尾,出现了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的身影,他虽然不是主人公,但是83岁的他新近入党,在上千位党员的见证下,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第一次的党员宣誓。他激动地说:“我是你们的同志了!”“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是我一生最大的幸事。”这是一位“年轻”党员的觉悟。事后,习近平总书记在给新近入党的牛犇信中“希望你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从艺做人上作表率,带动更多文艺工作者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贡献力量。”他的表现确实非常有正能量。正是千千万万个这样的榜样,铸就了伟大祖国今天的辉煌。

观看结束后,大家被节目中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大家谈体会、找差距,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榜样的足迹继续前行,要努力将这些榜样精神运用到工作当中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贡献、展现交通行业党员干部职工的新风采,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交通人的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