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切实做好博鳌年会道路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3-25 15:39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隆重举行,作为此次盛会的重要保障城市之一,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三亚。为推动三亚打造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标杆,迎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召开,营造我市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给年会的圆满举办创造良好条件,展示三亚城市美好形象,我市道路运输服务保障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3月22日下午,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全市各客运企业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对年会期间道路运输市场的安全生产、秩序维护、运力储备、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力争以优质的服务为博鳌亚洲论坛贡献行业力量,全力保障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顺利举行。


会上,吴增杰副处长指出,各客运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重点时期,更要深入排查,逐项整改到位,确保安全形势稳定;要高度重视年会期间客运市场秩序和服务,切实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文明载客;建立应急运力储备机制,确保机场、火车站、年会来宾驻地酒店等重要地段运力保障的责任、人员、措施、车辆到位。

吴副处长还强调,在博鳌年会期间,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将以机场、火车站、亚龙湾等各重点区域为中心,以点带面,在全市范围内不间断开展稽查工作,对道路营运车辆的车容车貌、安全状况、经营行为及服务质量等车辆运营行为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各类道路运输违规经营行为,一经查实,将严惩不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