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工会联合会庆“五一”城市乐跑赛

【字体: 打印
2019-04-30 18:46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引领职工健康生活方式,同时缓解紧张的工作氛围,增强会员团结意识,市交通运输局工会联合会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主题的“城市乐跑赛”活动在三亚湾椰梦长廊风景区拉开帷幕,来自局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近190余名会员参加了比赛活动,参与率达90%,同时各单位还抽调30余人成立活动组委会,确保了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交通局工会联合会王强主席赛前整理队伍


4月26日下午16时,由市交通运输局工会联合会王强主席和余治根副主席带队,大家身着运动装,精神抖擞,齐聚三亚湾海边,组成“城市乐跑赛”竞技队伍。赛前,王强主席整理了队伍,大家积极热身、做好赛前准备;市交通局刘万祥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为队员们加油鼓劲,选手们信心十足。本次活动为5公里乐跑赛,赛道采取半沙滩半陆地形式进行:从主会场沙滩出发,途径2.5千米椰梦长廊健康小径,折返至2.5千米海滩跑道,最终至沙滩冲刺到终点。为确保比赛更加公平公正,组委会按照性别和年龄段划分为8个组别,其中男子4个,女子4个组。

市交通局刘万祥副局长作赛前动员讲话

随着一声“预备—开始—跑”,比赛首先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一组接着一组,纷纷冲出起跑线,沿赛道全速前进,在裁判组的严格监督下,比赛紧张有序。尽管天气炎热,汗水湿透衣背,却挡不住大家跑步的热情,大家相互帮助,你追我赶,尽情享受椰风、大海、沙滩的自然美景,享受跑步的乐趣,营造了和谐氛围。约20分钟左右,第一名选手到达终点,随后大家陆续到达了终点,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分别产生了团体奖和个人单项奖。

选手们听到口令后纷纷冲出起跑线


大约20分钟左右第一名选手到达终点


选手们陆续到达终点,大家坚持跑完全程

通过“城市乐跑赛”活动可以看出有的选手平时加强锻炼,能相对轻松地跑完全程;有的选手平时缺乏运动,但精神可嘉,重在参与,在体力透支的情况下,仍咬牙坚持跑完全程比赛,体现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本次比赛组委会工作人员精心筹备确保比赛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旨在让参赛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使参赛单位关注员工身体、倡导健康生活。为了顺利安全的进行本次比赛,比赛组委会进行了赛前精心筹备,多次组织召开赛事活动协调会、并进行踩点、彩排。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奋力拼搏,相互鼓励,比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达到了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目的,同时也促进了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出了三亚交通人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了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交通运输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