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爱心送考  助力学子圆梦

【字体: 打印
2019-06-17 10:03 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初心不改十四载,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今年继续组织运政执法人员及公交、出租车、旅游车司乘人员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为我市高考、会考学子保驾护航。道路运输行业延续十四年的“爱心送考”,不仅是高考期间最动人的风景,也是三亚城市文明的标志性名片。

今年6月7日至10日高考会考期间,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派出80余名执法人员到三亚一中、三亚二中等考点参与车辆运力保障和秩序维护工作。

运管执法队员冒着炎炎烈日,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运管精神,以昂扬的姿态投入高考保障工作。每天上午7:30前他们要确保抵达各值班考点,管控维护接送考生来考场的出租车、大巴车秩序。一直到考生全部进入考场,运管队员才稍稍休息,并时刻待命处理各种紧急突发情况。等到考试结束,全部考生离开了考场,上午的工作才完成。中午稍作休息,下午13:30又来到现场继续保障。顶着室外30多度的高温,一天下来运管队员的衣服鞋帽全部都湿透了。

更有执法队员主动放弃为自家孩子送考的机会,坚守在自己的值班考点完成保障任务。运管员老方的孩子今年也参加高考,作为一名保障高考的工作人员,同时也是一名高考考生的父亲,他深深理解高考对于寒窗苦读孩子们的重要性,“为了保障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能坐上舒适、整洁、规范的公交车、出租车,及时安全顺利抵达考场参加考试,一切都是值得的。”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党员职工大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处总党支连续两天组织开展“我为自贸区(港)留点汗”主题党日活动,踊跃参与爱心送考运力保障,组织协调、现场指挥客运车辆接送考生,指挥车辆行驶,确保道路交通畅通,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共调派公交和旅游大巴73辆,出租车36辆组成“高考爱心车队”免费接送考生。考生们遇到放置有“爱心接送”牌的公交、旅游车和出租车,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到考点。爱心送考活动有效保障了考生出行,受到了广大家长、老师和考生们的高度赞扬,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司乘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