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集中力量开展“立体式”综合道路客运环境整治行动

【字体: 打印
2019-08-23 15:52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三亚汽车客运总站是三亚市民出行的主要交通枢纽,也是面向社会提供公共交通服务的窗口。随着社会发展进步,广大群众对汽车客运总站周边整体运输环境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多的期望。




为保护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促进道路客运市场环境健康发展。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突破以往“哪痒抓哪”的惯性模式,集中外勤执法力量,以汽车客运总站为中心,对周边区域的公交车、出租车、班线车以及存在涉嫌非法营运行为的车辆为整治目标,开展“立体式”综合道路客运环境整治行动,有效的净化了道路客运市场环境。



8月12日至8月17日,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出动执法人员85人次,分别在汽车客运总站周边区域的步行街公交站、二中公交站、凤凰岛公交站、胜利路(步行街段)、新风街、人民医院、明珠广场等多处开展执法检查。检查公交车19辆次,检查出租车23辆次,查处出租车违规5起,查处公交车违规1起;检查班线车31辆次,查处班线车不按规定站点停靠7起,其中采用无人机辅助执法取证4起;查处涉嫌超越经营许可班线车(豫PQ2188)一辆;查扣3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鄂AE41J8、琼BR9890、琼BD6878)。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