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组织开展2019年三亚市汽车维修行业从业人员技能培训

【字体: 打印
2019-08-13 08:50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提高我市汽车维修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有效落实《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及时有力地推动新能源汽车专业维修技术人员职业水平的提升。2019年8月5日至8月8日,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在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举办为期四天的汽车维修从业人员技术培训班,我市共582名机动车维修从业人员参加。


培训班主要针对汽车维修行业车间安全常识和相关行业文件解析、新能源汽车安全常识及工具使用、新能源汽车基本组成及工作原理、新能源汽车零件认知、常规汽车检测方法解析等问题进行讲解和培训。培训期间,我处为了让培训学员更容易掌握新技能知识,采取由浅至深的教学方式进行培训,在新能源车故障分析排除的实操课程中,授课老师亲自带队实操,认真讲解每个可能遇见的故障情况,应对故障该采取哪种直接有效的措施。


本次培训内容结合机动车维修安全操作规程、机动车维修厂防火和车辆防火措施、消防应急逃生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等重要内容,既要在源头上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又要对突发事件及时、得当安全处理。参加培训的从业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操作规范,提高操作技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