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开展创文巩卫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9-11-09 13:20 市交通运输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爱卫办有关“创文巩卫”会议精神,11月8日下午15:30我处负责人吴增杰副处长在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创文巩卫部署工作会议,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出租车协会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企业汽车站负责人参加部署会。

    首先,庄海燕副处长提出了网约车、出租车、公交车、汽车站在创文巩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其次,何家成副处长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创文巩卫工作,对现存问题进行自查,并将创文巩卫要求传达给每个驾驶员,做到在测评中不丢分。

    最后,吴增杰副处长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文巩卫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创文巩卫要求,对所属车辆逐一进行排查,确保车辆车容车貌良好、设施齐全、标识规范;三是各企业对所属驾驶员进行部署再部署,确保驾驶员文明用语、规范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同时,我处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严查各类违规行为。



(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陈秋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