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鲁正兰局长带队推进交通扶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11-12 11:53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切实推进交通扶贫项目建设,加快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1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鲁正兰局长带队对农村公路六大工程旅游资源路项目进行沿线实地检查,带队推进交通扶贫建设工作。

鲁正兰局长对旅游资源路沿线施工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针对项目部分路段施工情况指出具体问题所在:一是严格抓好路面施工质量,部分路段水泥混凝土振捣不及时不到位、出现蜂窝,路面刻纹较浅、影响后期使用,要求施工单位必须引起重视,积极整改;二是积极配合推进项目征地工作,施工单位必须加快进行土地清表,尽早暴露征地过程中存在的阻工问题,以便推进保护性施工。

接着,鲁正兰局长拜访了育才管委会符儒敬主任、汪文祥副主任,研究部署旅游资源路育才段保护性施工方案,联合市、区两级力量共同推进交通扶贫建设工作。

鲁正兰局长此行有效加强了农村公路建设质量安全监督指导工作,而且切实推进旅游资源路项目征地问题,为尽快发挥交通扶贫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交通基础设施的先导性作用,保障我市交通扶贫工作平稳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