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阿东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抓机遇促创新
不断提升三亚旅游文体产业高质量发展水平

【字体: 打印
2020-02-28 16:08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听取市旅文局2020年工作计划和疫情期间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推动三亚旅游文体产业高质量发展。 

阿东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旅文部门和相关企业主动担当,扎实做好旅游业疫情防控和推动疫后重振各项工作。他指出,要正确把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先知先觉,善于化“危”为“机”,抢抓机遇,加强创新,推动三亚旅游文体产业加快发展。

阿东要求,要高度重视旅游营销推广工作,以三亚旅游推广局的成立为契机,统筹做好营销推广、旅游航线开通、交通运输、大型赛事活动筹办等工作。加大创新型旅游产品开发力度,通过打造“全域全季旅游”模式,构建具有三亚特色的旅游产品和营销体系。要提前策划重大赛事活动,借助活动营销好三亚,让“健康三亚”“美丽三亚”等理念深入人心。借鉴国内外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综合考量旅游航线和大型赛事活动效益,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真正让旅游营销推广工作发挥高效,提升三亚旅游市场的国际化水平。要狠抓项目建设和发展旅游新业态,加快推进旅游景区改造,推动三亚国际会展中心、市体育中心以及Hello Kitty主题乐园等项目建设,大力推进邮轮游艇产业发展,积极推动文化旅游、健康旅游、婚庆旅游等旅游业态发展壮大。 

阿东强调,要用足用好用活支持文旅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共抗疫情,共渡难关,精准施策,强化招商,通过引进一批符合三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培育有影响力的龙头品牌,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三亚旅游文体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