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深入一线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三亚市地方公路管理站“送清凉”慰问一线养护工人

【字体: 打印
2020-10-15 17:22 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三亚市持续的高温天气,不仅考验着奋战在一线的养护工人,还牵动着三亚市地方公路管理站领导们的心。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稳定养护队伍,市公路站党支部和公路站机关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送清凉”关爱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养护工人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此次活动于9月22日上午和9月23日上午进行,由公路站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带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分别走访慰问了三亚红沙养护项目部、铁炉道班、罗蓬道班、高峰道班、雅亮道班和前哨道班,为高温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57名养护工人送上凉茶饮料、绿豆、毛巾、花露水、解暑药品等物品共计8000余元,以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

走访中,站领导要求各养护公司和养护道班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针对三亚气候的特点和一线养护人员露天作业的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劳动保护,合理安排工人的生活饮食和作业时间,确保养护人员身心健康的前提下,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图片均为“送清凉”发放慰问品活动现场)

在慰问的过程中,公路站支部书记、副书记与养护工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在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并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让奋战在养护一线的工人感受到上级的关怀。

(图片为公路站领导班子成员向道班工人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借此时机,公路站党支部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创文巩卫”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养护道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道班院内清理垃圾,为道班工人营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同时积极开展创文巩卫宣传引导工作。

(图片为全体党员在高峰道班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三亚市地方公路管理站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养护工人的干劲,激发了工人们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促进了公路养护的安全生产,为顺利完成各项养护计划目标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同时,通过党建带工建活动,使公路站全体党员学习了养护工人默默无闻、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引导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同时也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