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无主认领非法营运车辆集中销毁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1-02 09:40 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6日上午,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在伟荣停车场举行无主认领非法营运车辆集中销毁活动。三亚市财政局、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参加活动,三亚市公证处进行全程公证。

本次活动销毁的车辆是三亚市交通运输局2015年至2016年期间在执法过程中查扣的道路运输违法车辆,共103辆。这些车辆长期停放在停车场,日晒雨淋,锈迹斑斑,既占用公共资源,增加政府支出,又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市交通运输局按照法律相关规定,经过相关部门审批后,对在报纸上公告6个月后仍无人认领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集中销毁报废,并由具有报废汽车资质的三亚嘉越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统一进行报废处理。

开展无主认领非法营运车辆销毁活动是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有效防止非法营运车辆再次流入社会,保障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净化了道路运输环境,有力地震慑了非法营运者。下一步,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保持打击非法道路客运经营行为的态势,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道路运输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