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西沙游轮旅游航线正式复航

【字体: 打印
2020-12-14 10:32 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8日上午,西沙游轮航线复航启动仪式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码头正式举行。该仪式由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海南海事局、三亚市人民政府、三沙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指导,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和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上,与会单位主要领导分别致辞。在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西沙游轮航线正式复航!



深度游,船岛双重体验

西沙游轮旅游航线由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的“长乐公主”轮和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的“南海之梦”轮运营。4天3晚的西沙生态游,以“邮轮+海岛旅游”的模式,打造邮轮与岛屿的双重体验。行程围绕全富岛、银屿岛进行登岛观光活动,渔家民俗体验更是别具特色。其独创全球风带海岛旅游体验模式,开启了中国海岛旅游的新篇章。

坚守战疫防控,为安心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长乐公主”轮载客人数466人,“南海之梦”轮载客人数721人,按照交通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两家企业复航接待人数均不超过载客数的50%。12月9日,“南海之梦”轮首班次接待旅客280余人;12月10日,“长乐公主”轮首班次将接待旅客220余人。两船交替发班,各自完成4天3晚的西沙行程。

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是全民的强心剂。两家运营企业表示,将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国家相关部委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监管单位的工作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保障航线运营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