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具备中远海作业能力“三无”船舶摸排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1-04 09:08 市交通运输局

12月31日上午,根据市“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力度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具备中远海作业能力“三无”船舶的管控工作要求,清查假冒套牌船舶,摸排掌握从事中远海作业渔民情况及其动向。我局港航处对各区域交通类“三无”船舶、假冒套牌船舶开展摸排工作。

三亚市营业性运输船舶应当随船携带有关船舶证书、文书及必备的航行资料,未经交通运输部门许可,未取得《船舶营业运输证》船舶从事水路运输非法经营行为,为此次摸查的重点。

开展摸排工作的同时,做好“三无”船舶政策宣传工作。


通过对加强具备中远海作业能力“三无”船舶的管控,开展清查假冒套牌船舶行动,对非法营运“三无”船舶形成有效威慑,规范了水路运输市场秩序,使海上旅游运输市场得到有效整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