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1年三亚市水路旅客运输企业服务质量考核表彰会顺利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06-10 16:58 市交通运输局

2021526日上午,三亚市港航管理处在三亚召开了2021年水路旅客运输企业服务质量考核表彰会。

 

省港航管理局冯绍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局鲁正兰局长、省港航管理局航运科钟保任科长、市港航管理处赵卓刚副处长、张锦明科长,市游船运输企业协会代表刘树山、考核组代表孙林芳、以及25家参评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20214月,三亚市港航管理处委托海南衡准质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专家考核组根据2021年发布的《三亚市水路旅客运输企业服务质量考核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考核办法》)对三亚25家水路旅客运输企业开展了现场考核工作。考核组通过首次会议-查阅资料-现场考核-随机查问-综合总结-末次反馈会议等程序,评选出全市AAA企业7家,分别是海南寰海旅业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大东海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三亚红珊瑚海洋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三亚麒麟水上运输有限公司、三亚巡洋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三亚康大国际旅游航务有限公司。

 

AAAA企业6家,分别是三亚西岛大洲旅业有限公司、三亚天岭海上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三亚亚龙湾热带海岸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三亚蓝色干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扬帆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三亚洋海船务实业有限公司。

 

AAAAA企业3家,分别是海南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有限公司、海南航程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蜈支洲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会上,省港航管理局冯绍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局鲁正兰局长、省港航管理局航运科钟保任科长、市港航管理处赵卓刚副处长、张锦明科长为获评级单位颁发了奖牌,考核专家组代表孙林芳对考核工作做了情况汇报,市游船运输企业协会、海南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有限公司、海南航程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蜈支洲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三亚西岛大洲旅业有限公司企业、三亚扬帆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企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企业管理,产品创新,服务提升方面的经验,承诺根据《考核办法》要求,争取向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好的企业学习,逐步提高。

省港航管理局冯紹裘副局长对三亚市水路旅客运输服务质量考核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对获奖企业祝贺,并对水路旅客运输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产业合作、信用履约等工作和行业发展作出指导和建议。

 

最后,三亚市交通运输局鲁正兰局长对本次评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获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护、安全管理的同时,根据企业发展定位和自身特点,加大产品和服务创新,对标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提高服务标准。对照《考核办法》《综合评审报告》落实整改,完善服务质量管理,将水路客运交通打造成为三亚旅游靓丽名片。鲁正兰局长在会上作出全力建设服务型机关的庄重承诺,强调“重监管轻审批”的行业管理理念。对三亚市港航管理处做好日常监管和服务提出具体要求,加强对考核结果的运用,让服务优质的企业得到更好的市场反馈,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2020年度三亚市水路旅客运输企业服务质量考核结果

AAAAA级企业3,分别是海南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有限公司、海南航程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蜈支洲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AAAA级企业6,分别是三亚西岛大洲旅业有限公司、三亚天岭海上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三亚亚龙湾热带海岸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三亚蓝色干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扬帆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三亚洋海船务实业有限公司。

AAA级企业7,分别是海南寰海旅业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大东海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三亚红珊瑚海洋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三亚麒麟水上运输有限公司、三亚巡洋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三亚康大国际旅游航务有限公司。

AA级企业4,分别是海南寰球拓海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三亚潜水技术培训中心、海南鱼翔海上娱乐有限公司、三亚浩洋大船服务有限公司。

B级及停航企业5,分别是三亚茂洋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三亚振源水上运输有限公司、三亚星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亚海岛乐船务有限公司、三亚中秦船舶服务有限公司。(以上企业排名不代表名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