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鲁正兰局长再赴西环铁路施工现场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06-25 18:26 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2日上午,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鲁正兰带队前往利用海南西环高铁和货线三亚至乐东(岭头)段开行公交化旅游化列车改造工程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项目施工进展、目前存在的困难,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首先来到项目施工单位-中铁十局的制梁场,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现场制作梁体的流程和关键环节,对秩序井然的制梁过程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把关水泥、钢筋等源头材料的质量,严格遵守安全流程和制度,确保人员、生产安全。

 

 

随后与相关单位进行座谈,听取了项目征地拆迁、临时用地办理、基本农田调整、古墓群挖掘、人员安置等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的汇报。最后,鲁正兰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研究并要求市交通运输局牵头,三亚交投集团与施工单位共同配合,积极主动与各职能部门联系沟通,加快征地拆迁和各项审批进度,确保项目按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计划开展建设。一起参加调研的有三亚交投集团董事长禹成兵、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坤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