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2-06-22 17:19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三亚市交通运输企业人员消防安全应急意识,提高消防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6月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飞马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道路运输、水路运输企业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吉阳区消防救援大队王绥标参谋进行授课,重点讲解消防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等内容。


培训课上,王参谋向企业员工讲述了预防和扑救火灾的重要性,讲解如何发现消防安全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和进行火场自救逃生等方面的知识,让每位参训人员了解火场知识,懂得逃生自救。


随后,消防员现场示范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组织人员进行油盆灭火演练。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