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资讯 | 交通运输一周动态(6月20-24日)

【字体: 打印
2022-06-28 10:36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1、6月24日上午,中共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蔡海宝主持并发表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朱建伟同志到会指导,局机关党委及基层党组织共67人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有关章程和规定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蔡海宝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余治根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2、6月20日至22日,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姚春玲带队前往广州开展实地考察。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公共交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州巴士集团、通用公司等地进行考察学习公共交通管理先进经验,就智慧交通、数字交通、智能驾驶、交通场站综合开发、机场综合枢纽建设等方面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考察团深受启发,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学习,对有效提高我市交通管理效能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3、6月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飞马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道路运输、水路运输企业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吉阳区消防救援大队王绥标参谋进行授课,重点讲解消防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等内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