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光荣在党50年!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字体: 打印
2022-07-06 09:35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6月30日上午,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蔡海宝同志带队,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余治根、委员庄海燕等同志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蒲爱兰,代表党组织为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她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中,蔡海宝一行来到了蒲爱兰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她的心声,叮嘱她一定要注意身体,并为她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鲜花和慰问品。蔡海宝表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老党员经历过的风浪考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传承好、发扬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斗终身。


老党员蒲爱兰对机关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