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交通运输和快递物流行业党委揭牌成立

【字体: 打印
2022-10-08 15:09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9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三亚市交通运输和快递物流行业委员会揭牌成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符婉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运输、物流企业代表等参加仪式。

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洪诒剑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三亚市交通运输和快递物流行业委员会的批复》。

符婉同志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海宝同志共同为行业党委揭牌并合影留念。

符婉指出,三亚市交通运输和快递物流行业党委正式揭牌成立,是三亚着眼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领域党建的创新举措,行业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全市交通运输和快递物流行业党组织和党员的强大力量;要迅速进入角色,扎实开展全市两新组织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要注重方式方法,打造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创新品牌,探索示范经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中扛起三亚交通运输和快递物流行业的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