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秋冬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导检查

【字体: 打印
2022-11-24 17:20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贯彻落实2022年三亚市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11月18日,第一批秋冬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导检查五组在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姚春玲的带领下,协同市环境局、执法局和育才生态区相关单位深入育才生态区开展现场督导检查扬尘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育才生态区辖区内加油站、汽车维修店等挥发性有机物管控;石材加工、矿山开采等工业企业污染防治;建筑工地、物料堆场及裸土扬尘、砂厂扬尘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听取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汇报,重点查看同心家园34期项目、宁远河湿地公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工地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个别工地建筑材料的堆放存在防尘网覆盖不全面或未覆盖防尘网等问题,及时督促项目方立即整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组强调,要强化宣传教育,增强项目一线环保人员抓紧抓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区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环境污染治理,协同配合,压实大气污染防治责任,加强对施工工地的监督管理,对检查发现的涉气问题要采取措施立行立改,进一步推动育才生态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责任落实到位,有效改善空气质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