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新春情系驾驶员 慰问真情暖人心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1-19 17:28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1月18日,正值辞旧迎新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对出租车、公交车驾驶员的关怀,倡导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精神风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海宝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出租车、公交车优秀驾驶员和贫困驾驶员,与出租车、公交车企业负责人、驾驶员代表就生活、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沟通座谈。

蔡海宝与驾驶员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询问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向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运输工作一线的驾驶员们表示感谢,认真聆听他们的实际需求,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和相关诉求。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兢兢业业、不怕吃苦的职业精神,全力以赴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蔡海宝强调,2023年春节是疫情管控放开后第一个春节,在新的起点上,各驾驶员师傅要继续保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标准,尽心尽力为乘客提供安全、舒心的乘车服务;各企业要在春节值班值守、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方面提前做好工作准备,为一线安全、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市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与各企业、驾驶员师傅一道,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动三亚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三亚崭新而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市交通运输局为出租车、公交车优秀驾驶员和贫困驾驶员发放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平日里辛勤的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