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开工大吉!新春上班第一天,市领导走访慰问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

【字体: 打印
2023-01-29 15:00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1月28日,正月初七,农历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副市长何世刚带队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工作积极,到岗情况良好,已经开始紧张有序的工作。

何世刚代表深入局各科室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鼓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与任务。

何世刚强调,新的一年交通运输局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改革任务,加强四好农村路建设,在养护工作上做出亮点,实实在在让老百姓感受到出行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在开春之际把全年工作谋划好,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寄予的厚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