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领导率队开展节前春运交通、安全生产检查及走访慰问

【字体: 打印
2023-01-18 16:32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率队深入G98高速机场连接线项目现场、三亚动车站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及走访慰问活动,向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运营企业代表致以新春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品。

何世刚一行先后前往G98高速机场连接线项目现场和三亚动车站,现场检查三亚绕城高速凤凰机场互通及连接线工程建设进展,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对该项目施工工作、道路安全生产、项目征拆进展等情况汇报,实地了解三亚动车站综合交通枢纽安全保障、公交线路营运等情况。

何世刚强调,项目建设既要保证质量和进度,更要注重安全生产,交通部门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各单位要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秩序、保服务,针对节日特点,强化安全监管,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力度,努力做到安全生产隐患及时发现、妥善处理。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扬尘防治工作。

随后,何世刚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司机代表以及动车站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油、米等慰问品,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为三亚市社会稳定和交通运输作出积极贡献,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履职尽责,确保全市人民安全出行、平安过节。

天涯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三亚交投集团、三亚动车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