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禁毒题材电影《梦回远山》

【字体: 打印
2023-03-15 08:58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禁毒观念,营造浓厚的社会禁毒氛围,3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工会联合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观看禁毒专题影片《梦回远山》,约100人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以两名年轻男女曲折的爱情故事作为推动,讲述了一个原本宁静和谐的彝族村寨的家庭因为毒品,最后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电影警示人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具有强烈的禁毒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如何识毒、防毒、拒毒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投身禁毒宣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