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关于开展免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1-03-09 09:27 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广大市民朋友:

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是接种疫苗,人群大规模接种疫苗后,将形成全民免疫屏障。在省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已完成第一批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接种,并即将启动第二批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种时间:2021年3月7日至31日,3月15日前接种第一针,3月15日至31日接种第二针。

二、接种人群:年龄在18—59周岁的三亚市辖区常住居民,不限户籍和国籍。

三、接种地点:全市设18个接种点(建议就近接种)。


四、接种预约:

(一)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将接种人员信息报送工作单位所在辖区预防接种单位预约。

(二)居民由村(居)委会收集人员信息报送预防接种单位预约。

(三)移动网络平台预约,居民也可以通过“三亚发布”“健康三亚”微信公众号、金苗宝APP预约。

五、预约成功后,在约定时间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有效签证)前往选定预防接种单位,经现场核对确认后进行接种。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疫苗预防接种登记表


扫描二维码领取登记表

 

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3月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