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

三亚春运正式启动

【字体: 打印
2019-01-23 17:44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1月21日上午9:00,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在三亚火车站广场举行2019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市交通局、市交警支队、团市委、市安监局、汽车站、火车站、班线企业、公交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约120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同宣誓承诺,将恪尽职守、立足岗位、确保顺利完成春运服务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吴海峰局长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全面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一年,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具有极其重要和特殊的意义。广大交通从业人员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春运工作的意义,把它作为新年开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的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主动谋划,全力以赴地做好这项工作。


为确保春运工作协调有序、有条不紊,吴海峰局长要求交通运输相关单位和企业:一要梳理总结往年春运组织工作的经验教训,分析问题,补齐短板;二要明确任务分工,细化责任到人;三要科学预测,准确掌握客流变化,确保运力供应,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四要落实好春运应急预案,强化预案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从严抓好安全监管,确保春运安全有序。要用心用情,营造和谐温暖的春运氛围。


今年市交通局将围绕创建“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的目标,认真落实安全监管、强化应急保障等制度和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便捷和重点物资运输畅通高效,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祥和春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