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

公路站党支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4-30 11:43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持续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倡导市民养成文明交通出行行为,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4月29日上午,公路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结合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求,同时也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

党员们分别在解放路月川桥和迎宾路十字路口、吉祥街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活动现场,女同志头戴志愿者服务帽,身穿志愿马甲,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电动车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男同志身穿交通执法反光背心,负责指挥交通秩序。虽然烈日当空,汗流浃背,但大家热情而礼貌的劝导,在纠正行人不文明行为的同时,也得到过往行人的称赞。

本次活动共有10名党员干部参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交通人,我们应该主动作为,为文明交通做表率;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立足岗位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