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

党旗飘扬 靠前指挥 构筑防线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字体: 打印
2020-02-06 16:14 市交通运输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迅速行动、主动出击,从我处各党支部抽调骨干党员,于1月29日成立以吴增杰同志为书记的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支部由12名党员组成。该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力奋战在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最前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

“关键时刻,党组织和党员要冲得上,能战斗。”运管处临时党支部书记吴增杰对该支部党员说,并以身作则、研判形势、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党支部多措并举督导道路运输企业认真开展防护工作:

公交、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驾驶员上岗前要进行体温检测,做到“早发现、早隔离”。

所有公交车必须开窗运行,保持空气畅通,时刻保持车内卫生清洁,做好消杀、通风等预防预控工作。

临时党支部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制定出租车统一消杀点(凤凰机场、火车站出租车通道)。

协调组建公交特定旅客应急运输车队,解决我市特定旅客的运输问题;组织我市出租车优秀驾驶员建立应急储备队伍,随时响应号召加入到疫情防控应急输送工作;要求从1月26日15时起三亚市所有道路客运班线暂停营运;要求从2月3日起,暂停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培训和道路客货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考试;要求出租车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适当减免出租汽车月承包金......

上级党组织对我处临时党支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带好头、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建带群建优势及战斗堡垒作用给予高度肯定。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疫情面前,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举党旗、戴党徽、亮身份、树标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心用情、用使命用担当构筑起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2020年2月5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