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

包洪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字体: 打印
2021-07-09 16:59 三亚传媒融媒体

包洪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继承发扬古田会议精神凝聚起新时代砥砺奋进磅礴力量

7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为市政府办公室、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心得体会,勉励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作出三亚贡献。

包洪文以“继承发扬古田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改革发展长征路”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古田会议的重要意义”“古田会议的重要启示”三个方面,生动详尽地讲述了古田会议如何解决了把一支以农民为主要成分的军队建设成为共产党领导下的新型人民军队问题,深刻阐述了古田会议思想建党原则和政治建军方略,以及古田会议带给我们对于新时代党的工作的启示,使党员干部了解人民军队是如何在古田会议精神指引下,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壮阔历程。

包洪文指出,要从古田会议汲取政治建设的智慧力量,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工作决策,坚持心怀“国之大者”,扎扎实实推进三亚生态环境保护,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省委对三亚提出的抓好“一中心、一城、一区、三重点”的要求,坚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充分发挥海南经济发展第二增长极的优势和作用,蹄疾步稳推动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统筹抓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包洪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三亚担当。

(记者林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