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海峰带队莅临市公交集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1-16 09:03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月13日下午,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吴海峰局长带领王强调研员及旷冬年科长一行3人莅临三亚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公交集团)调研并对该公2019年工作进行指导公交集团总经理周士钧、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调研会议市公交集团盛捷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市公交集团总经理周士钧对近两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方面进行了汇报。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分/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提出相关建议。调研组成员公交集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创新意识。二是强化岗位职责意识。三是加强培训力度做到人尽其才。四是充分利用科技手段,降低营运成本。同时市公交集团两年来公共交通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海峰对公司工作进行指导,并从增收、服务和管理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一)增加收入方面

1.提升职工工作精神状态,积极主动考虑事情。

2.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培养、挖掘内部人才,对有能力的员工适当放权干工作,可采取业绩与薪资挂钩的方法,激励员工对外创收积极性。

(二)服务质量方面

1. 增强创新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规范电子站牌,站牌信息精准,做到人性化服务。规范统一公交车车体logo。

2. 通过提升服务,增加营业收入。如微公交问题,可通过提升微公交服务水平,增加营业收入。

(三)公司管理方面

1.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解决职工实际困难,建议提供住房福利。

2.加强管理人员培训力度,提升新业态的管理能力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