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其他专项信息
  • 标    题: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同意三亚飞马汽车营运管理有限公司116辆出租汽车更新的批复
  • 索 引 号:00823272-x/2018-00159
  • 主题分类:交通、工业
  • 发文机关:市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2018-08-14
  • 发文字号:三交运〔2018〕455号
  • 发布日期:2018-08-14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同意三亚飞马汽车营运管理有限公司116辆出租汽车更新的批复

更新时间:2018-08-14 16:45:52

市交通运输局

三交运〔2018〕455号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同意三亚飞马汽车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116辆出租汽车更新的批复


三亚飞马汽车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部分出租汽车更新的批复》(三府函〔2018434号)的精神,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公司对201310月投放的1161.6排量的出租汽车(经营期5年)进行更新,新购置116辆出租车投放我市客运市场。

二、同意你公司制定的《116辆出租车更新及经营管理实施方案》,并按照《方案》组织实施和经营管理。

三、同意你公司本次更新车辆中配备1%的无障碍车、投放20%的新能源车辆试行,其余车辆选用国内知名的1.6L排量双燃料三厢汽车。

四、本次更新的116辆出租汽车驾驶员优先录用你司现有在岗的运营规范、服务质量优良的出租车驾驶员具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待业人员。

五、本次更新的116辆出租汽车采用“公车公营”经营管理模式,严禁买断经营、挂靠经营。

    六、本次更新的116辆出租汽车严格执行市政府出租汽车改革的相关要求。

七、本次更新车辆中1.6L排量双燃料三厢出租汽车经营期限为6年,新能源汽车经营期限为7年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8814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交警支队、市智能公共交通信息中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