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其他专项信息
  • 标    题: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郑璜生同志信访件的回复
  • 索 引 号:00823272-x/2018-00157
  • 主题分类:交通、工业
  • 发文机关:市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2018-08-09
  • 发文字号:三交运函〔2018〕1083号
  • 发布日期:2018-08-0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郑璜生同志信访件的回复

更新时间:2018-08-09 16:45:57

市交通运输局

                                      三交运函〔2018〕1083号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郑璜生同志信访件的回复

 

郑璜生同志

您好!您于2018625来访提出的关于市交通安全局在港门居民区设立公交车站的问题经研究,现回复如下:

    1.该区域计划建设的保港公交首末站,其主要功能系为崖州区区域内公交车管理、调度人员办公、司乘人员休息及6米级纯电动公交车停放充、补电等。

    2.该公交站建设点在4米宽的行车道路旁。该行车道路为水泥硬板化道路,联通保平路与保港中心大道,对居民及开车出行不存在安全隐患。

3.公交首末站建设完成后,最多只能为5辆公交车收班后提供停放和充补电,不设立公交线路上下客站点。

4.公交首末站的充电设施建设完成后,崖州区域内公交车将逐步更换为纯电动公交车,为该区域提供环保、舒适、安全公交出行环境。

    5.公交首末站建设点和居民住宅有4米宽的行车道,公交场站建设完成投入使用后,出入公交首末站的公交车为纯电动、低速运转的车辆。对周边环境影响极小,完全符合环保要求。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889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