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其他专项信息
  • 标    题: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余春玲同志信访件的回复
  • 索 引 号:00823272-x/2019-00231
  • 主题分类:交通、工业
  • 发文机关:市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2019-01-09
  • 发文字号:三交运函〔2019〕56号
  • 发布日期:2019-01-0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余春玲同志信访件的回复

更新时间:2019-01-09 18:13:39

市交通运输局

                                  三交运函〔2019〕56号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余春玲同志信访件的回复

 

余春玲同志

您好!您于20181115网上投诉提出的关于三亚市的公交车路线不合理等问题经研究,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三亚市公交线路不合理问题。

    近年来,三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共交通事业发展,先后出台了《三亚市域公共交通体系改革方案》等一系列改革文件。当前,我市正在以“公交都市”创建为抓手,加快推进市域公交改革工作,结合城市发展,公众出行需求的变化,注重分区域、分层次(快线、干线、支线)优化公交线网结构,提升公交线网覆盖率。2018年,我局还组织开展了市域公交客流调查工作,挖掘公众出行规律,为公交线网优化、设施布局、政策研究提供数据支撑。对新开通、优化、调整公交线路,为提高实施的科学性,我局均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目前,主城区内公交车间隔发车时间为15-20分钟,我局要求公交企业根据旅游淡旺季公交客流的变化,及时增减公交运力,提高公交运营效率,方便广大市民和游客出行。同时,还积极推进公交场站建设,为公交线网优化提供基础保障。

    二、关于三亚学院至火车站无直达公交车问题。

    我局拟定于2019年1月底开通21路三亚学院至天涯·亿恒主题夜市)公交线路,以解决荔枝沟路(三亚学院)居民到达火车站路段公交出行需求。

    三、关于公交车驾驶员驾驶技能问题。

    针对您提出的公交车驾驶员驾驶技能问题,我局已责成各公交企业对公交车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各公交企业加强公交车驾驶员日常教育培训工作,向乘客提供文明、优质的客运服务。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919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