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其他专项信息
  • 标    题: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王耀武同志信访件的回复
  • 索 引 号:00823272-x/2019-00247
  • 主题分类:交通、工业
  • 发文机关:市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2019-02-11
  • 发文字号:三交运函〔2019〕229号
  • 发布日期:2019-02-11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王耀武同志信访件的回复

更新时间:2019-02-11 16:15:22

市交通运输局

三交运函〔2019〕229号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王耀武同志信访件的回复

 

王耀武同志

您好!您于2019130人民网党委主要领导留言海南目前的发展良好,很多企业先后落户,为海南注入活力,海南作为国际旅游岛,出行仅有环岛高铁并不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希望省政府能和比亚迪集团以及地铁集团加强合作,深入开展城际轨道建设,建议考察比亚迪云轨项目,造价低 建设周期短,以海南目前财政收入,可以考虑建设首条云轨,为城市增加活力。经研究,现回复如下:

    三亚正在规划全市域内轨道交通网络,包括城际线、市域线、市区线、微循环线等,以满足各出行人群、各出行方式的需要,部分轨道交通项目已开工建设或正在筹备建设。

    制式选择方面,国际、国内先进的、成熟的产品比较多,包括铁路CRH、地铁、轻轨、有轨电车、大型公交车等几大系列、几十种产品,三亚在进行谨慎的比选和论证,包括比亚迪云轨也在考察范围内,以期选择出真正适用于三亚的产品。

    关于和地铁集团合作的问题,目前三亚市尚未与某地铁集团有合作。随着三亚轨道交通工作的展开和自贸区(港)建设的推进,我们选择的合作对象将不仅仅局限某个城市轨道集团,还要与国内优秀的科研、设计、施工、产品机构深入合作,甚至可能联手国际机构。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921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