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其他专项信息
  • 标    题: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罗晖同志信访件的回复
  • 索 引 号:00823272-x/2019-00269
  • 主题分类:交通、工业
  • 发文机关:市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2019-03-29
  • 发文字号:三交运函〔2019〕441号
  • 发布日期:2019-03-2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罗晖同志信访件的回复

更新时间:2019-03-29 11:03:07

市交通运输局

三交运函〔2019〕441号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罗晖同志信访件的回复

 

罗晖同志

您好!您于201923网上投诉提出的关于26路公交车司机未等乘客下车就启动车辆行驶的问题已收悉。经研究,现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根据您信访件中反映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督促市公交集团调取车辆发班记录进行查询、核实。经查询 2018年12月20日接近您描述事发的时间段车辆有3辆,分别是:2018年12月20日11:56琼B19197车(驾驶员:邢孔山)到达武警疗养院,12:14到达海月广场;2018年12月20日12:04琼B19328车(驾驶员:郭世忠)到达武警疗养院,12:24到达海月广场;2018年12月20日12:13琼B19193车(驾驶员:黄隆)到达武警疗养院,12:30到达海月广场。

公交车车载视频保留周期时间约为20天由于您2019年2月3日反映此事时,事发时间40余天,事发当日车载监控视频数据已覆盖,对于您反映的信访问题无法调取视频核实。为调查核实情况,市公交集团向符合描述条件的公交驾驶员邢孔山、郭世忠、黄隆进行了了解,三名驾驶员表示:因事发时间已过去较长,对此事是否发生情况已无具体印象,导致市公交集团无法核实您反映的问题。

您乘座我市公交车如给您带来不便,还请您谅解!

二、下步工作措施

今后,我将采取以下措施提升公交行业服务质量:是督促各公交企业加强对司乘人员的服务质量规范培训与考核,要求司乘人员细心、密切关注乘客上下车需求,提升司乘人员优质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是根据行业信访、投诉情况、乘客需求及日常检查发现的问题,梳理司乘人员负面行为清单,责成公交企业采取有效措施,逐个整改解决;是加大稽查力度,对具有恶劣服务行为的司乘人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罚教育,确保积极做好运营服务工作;是组织社会力量开展暗访,不定期给行业“找茬”“纠错”,进一步提升乘客乘车体验,规范行业运营服务行为。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9329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