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扫黑除恶

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召开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工作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9-04-16 09:56 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2019年4月11日下午,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召开我市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工作座谈会,市联合治超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我处各相关科室、队、所人员、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运管处负责人吴增杰副处长主持。

本次座谈会首先由市联合治超办公室市地方公路管理站李梅吉副站长通报2019年第一季度我市联合治超工作情况。李副站长指出路面治理虽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晚上执法次数不多,管理不够规范,部分车主、驾驶员心存侥幸心理改装运营,下一步将加强监管力度,加大路面治理,加强整治不规范装载车辆。我处稽查三大队黄少武大队长对我市近两年的源头货运管理工作做介绍总结,同时对扫黑除恶宣贯工作做具体部署,要求各企业积极对运霸、路霸等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等违法行为进行检举揭发,维护企业正当合法权益。胡文忠副处长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主体,企业负责人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企业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各企业纷纷表态会后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加强人员培训,严格管控车辆装载等问题,遵守国家相关规定。

会议最后,吴增杰副处长就下一步的源头治超、企业安全生产及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等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强调各企业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加强监督管理,规范装载,杜绝超限超载。我处也将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在做好源头监管的同时,坚决打击交通领域黑恶势力,企业如有发现黑恶势力、保护伞等相关线索,要积极主动上报监管部门,配合执法人员做好相关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