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扫黑除恶

我省启动扫黑除恶“雷霆四号”集中收网行动

【字体: 打印
2020-01-20 11:07 海南日报

力争将在逃人员全部抓捕归案

我省启动扫黑除恶“雷霆四号”集中收网行动


“我宣布: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雷霆四号’集中收网行动,现在开始!”随着12月10日上午省公安厅主要负责人在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一声令下,从即日至2020年1月9日,全省公安机关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雷霆四号”集中收网行动,全力打响新一轮扫黑除恶歼灭战。

根据省公安厅部署,此次“雷霆四号”集中收网行动要强化破案攻坚,集中优势警力,对经营成熟、符合收网条件的涉黑涉恶案件立即收网,坚持抓捕涉案人员与清查涉案财产同步进行、深挖犯罪线索与彻查利益链条同向发力,实现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同频共振;要加大追捕逃犯力度,结合传统工作方法与现代科技手段,抓好“百日追逃”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技术运用和宣传攻势,深化警企合作,采取集中清查、限时督捕、悬赏缉捕等措施,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在逃人员的活动空间,力争将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全部抓捕归案;严厉打击电信诈骗,坚决摘掉儋州、东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国重点地区的“帽子”和坚决遏制蔓延其他地区势头。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因地制宜制定详细周密的行动方案,迅速行动,以更高站位、更强措施、更大力度、更大决心抓好集中收网行动,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黄赌毒犯罪和电信诈骗犯罪的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项斗争战果。

(记者良子特约记者宋洪涛通讯员陈炜森邢君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