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扫黑除恶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12-19 16:02 三亚日报数字报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周红波出席并讲话

12月15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经验,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亚、法治三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出席并讲话。


周红波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向黑恶势力发起一轮又一轮凌厉攻势,夺取了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黑恶犯罪得到有效控制,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党的执政基础更加巩固。


周红波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深层次问题,始终坚持依法办案、纪法协同、抓源治本、群众路线,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紧盯目标任务,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敢于斗争、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在行业整治再深化、线索核查再加强、破案攻坚再加劲、固本强基再加力、督导检查再加压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开展。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建机制、搭平台、强队伍,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上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激浊扬清——三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实》汇报片,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出席会议。

(刘少珠/文袁永东/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