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新时代琼崖传习所第二次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8-10 15:47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各单位琼崖传习所

2018年8月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峰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新时代琼崖传习所第二次宣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宣讲题目:胜利开辟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管党治党新境界。宣讲内容:一是紧紧扭住政治统领这个管党治党的重要命脉;二是稳稳守住以人民为中心这个管党治党的正确立场;三是充分彰显全面从严这个管党治党的鲜明主题;四是牢牢把握提高质量这个管党治党的科学路径;五是坚定抓住依规治党这个管党治党的根本方法。

通过宣讲,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吴海峰局长强调,交通运输行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中办发29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沈晓明省长在七届政府二次全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在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建功立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