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18-09-10 10:15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9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峰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参加人员有: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

王强副调研员传达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写在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际;《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内容。

胡开军处长传达意识形态工作参考学习资料——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努力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

刘万祥副局长传达刘赐贵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吴海峰局长传达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一要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开展。二要领导带头抓落实。说给大家听,不如做给大家看。只有我们各位领导干部带了头,干部职工才会有劲头。三要围绕中心抓落实。当前,“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国务院大督查、创文巩卫、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千头万绪,我们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不分轻重缓急,必须突出重点,分清主次,围绕中心,狠抓落实。四要对市委专题活动督查组指出的问题限期整改。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热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局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