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道路旅游客运行业应急救援演练隆重举行

【字体: 打印
2019-01-04 15:17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吸取甘肃兰州“11.3”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和海南省陵水“11.10”道路交通事故的教训,深化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行动,加强三亚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管理工作、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有效防范和处置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元旦、春节、博鳌亚洲论坛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018年12月20日上午,根据市政府的要求和指示,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三亚市道路旅游客运行业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市交通运输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消防支队、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市公交集团公司海南银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全市所有道路运输企业和部分旅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分管安全的领导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应急救援演练的主要内容包括车辆侧翻、车辆自燃和乘客因错过公交站点辱骂殴打驾驶员等三个模拟事件,参演人员主要是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消防支队、市公交集团公司和海南银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部分工作人员。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多次召开协调会对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本次应急救援演练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检验了各应急救援小组的应急救援能力和协调能力;增强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应急救援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