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道路运输行业全力备战春节黄金周坚守岗位不放松

【字体: 打印
2019-02-03 11:49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为保证节日期间我市道路运输工作有序开展,1月3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组织召开道路客运行业春节黄金周工作动员会,运管处各科室、队、所及各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宣读了《三亚市道路运输行业2019年春节黄金周运力保障及优质服务活动工作方案》,该工作方案梳理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往年经验,研究改进、完善工作方法,精心部署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在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并实行全行业全员不休息的值班制度,力争做到安全检查到位、运力保障到位、秩序维护到位、投诉受理到位、服务质量到位,为市民、游客营造和谐稳定的道路运输环境。


针对春节期间我市可能出现游客激增的情况,为保障旅客安全、便捷出行,三亚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提前制定了《春节黄金周运力保障及优质服务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各道路客运企业分区域、分责任在凤凰机场、火车站、景点景区等重点区域开展运力保障和优质服务活动。同时,运用“互联网+交通”方式,组建网约车应急保障车队(100辆),每天9时至当日动车班次结束时段,在火车站参与应急保障工作。另外,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在崖州区创意产业园设立设立南山寺公交摆渡点,安排60辆公交车保障南山寺景区春节期间游客顺畅出行。


市交通运输局王强副调研员对道路运输行业春节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企业要重点抓好驾驶员安全营运和优质服务。二是运管处要加大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驾驶员五大类违规经营行为,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从重处罚。三是要高度重视投诉受理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保证24小时电话畅通,并安排专人驻点负责协助处理投诉,同时参照12345投诉处理标准,认真高效处理各渠道转来的各类咨询、投诉等案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